IATA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會員
  • 我的預訂 登入 | 註冊
  •  
    本公司只有一個whatsapp電話 665 66666

    付款方法

    訂購酒店 / 機票 / 套票的注意事項:

    1. 所有酒店預訂一經付款及確認後,都必須保證全部入住,不可更改、取消及退款(部份或全部)。
    2. 如果你日後將會或之前曾經從本公司購買一項外遊服務或安排,而該項服務或安排與現在計劃購買的外遊服務或安排關乎同一次旅程,請你屆時或現在通知我們,以便我們將那些服務及/或安排合併為外遊服務組合並繳印花徵費,從而使你獲得旅遊業賠償基金的保障。
    3. 客人不論以任何方式付款,必須保留入數收據,並連同入數收據發給負責的旅遊顧問。客人需致電、電郵、WhatsApp等,通知本公司負責的旅遊顧問。客人不可以單方面說已經入數,必須得到本公司旅遊顧問確認收到付款為準。
    4. 客人付款後,必須收到本公司的發票(Invoice)才算確認,否則酒店房間和機位將不被保留,取消後只能退回所支付的款項,本公司不作任何額外賠償。
    5. 客人收到酒店住宿券(Hotel Voucher)後,請檢查酒店住宿券上之住客姓名、酒店名稱、入住日期、退房日期等資料是否正確。
    6. 客人收到電子機票(E-Ticket)後,請檢查電子機票是否有機票號碼、乘客姓名(必須與旅遊證件一樣)、姓別、出發及返回日期、時間、地點、航班等資料是否正確,如發現有任何問題,請於出票當天下午五時前通知我們。(國際航空協會規定機票出票後第二天不能修改)

    請選擇以下其中一種付款方法

    1. 親臨 萬福旅行社 付款:


    2. 轉數快 付款:

    轉數快轉數快 (各銀行付款上限有所不同)
    轉數快(電話):
    665 66666   (EDMOND TRAVEL LTD.)

    3. 轉帳至下列銀行戶口:

    匯豐銀行 HSBC
    賬戶名稱EDMOND TRAVEL LTD.
    萬福旅行社有限公司
    儲蓄戶口號碼
    534-679766-838
    * 在任何的恆生銀行 HANG SENG BANK 的櫃員機 二十四小時都可把金額轉帳至匯豐銀行戶口 *
    中國銀行 (香港) Bank of China (Hong Kong)
    賬戶名稱EDMOND TRAVEL LTD.
    萬福旅行社有限公司
    儲蓄戶口號碼
    012-561-1008347-8
    中國銀行澳門分行 Bank of China Macau Branch
    (港幣戶口)
    賬戶名稱NG PUI MAN EDMOND
    伍佩文先生
    儲蓄戶口號碼
    0018-27-11-10-0603388

    4. 匯豐 PayMe 付款:


    4. 使用信用卡付款:

    網上付款
    Visa Card